无障碍说明

6月生效 这三类车上路扣12分最高罚10万

汽车现在已经是我们司空见惯的出行工具了,随着路面上的车辆越来越多,交通规则也越来越严格,特别是机动车有了很多限定,对车主的行为规范提出了很多要求,因为驾驶已经从个人的行为上升到了有一定社会影响的行为,即我们在使用交通工具的时候,也要顾及其他车辆以及人员的人身安全。这里小编要跟大家提个醒,以下这三类车今年6月份起将会被交警严查,一旦发现扣12分吊销驾驶证还可能最高被罚款10万。

6月生效 这三类车上路扣12分最高罚10万

首当其冲的就是老年代步车,这种车在南方地区可能比较少见,但是在北方特别是北京,小编见到满大街都是。老年代步车一直是交警们比较烦恼的问题,也是很多车主们的噩梦。首先是老年代步车并不需要考取驾驶执照,但一样可以在路上跑,那么问题来了很多老年代步车的车主交通意识很薄弱,经常不遵守交通规则在马路上横冲直撞,这样造成的安全隐患非常大。所以这类车是今年严打的对象。

6月生效 这三类车上路扣12分最高罚10万

第二类虽然对交通安全没什么影响,但是也是违法的。就是非法营运车辆,我们俗称黑车。要知道从事运营的车辆是需要获得经营许可的,如果没有取得合法的运营资质就出来拉人载货,都算是违法行为。如果被交警查获扣车,肯定会没收非法营运所得,这个罚款是按照营运所得的2倍以上10倍以下算的,最低3万最高10万元的罚款。

6月生效 这三类车上路扣12分最高罚10万

最后这类,小编要告诫喜欢玩车的朋友要注意。违法改装车前大灯同样也是违法的,一来你改装的车过不了年审。现在很多小年轻喜欢玩改装,比如说本田思域的车主们。有的车主改装大灯是为了好看,也有的是为了追求个性,但是却不知道,如果将大灯的功率改到60瓦以上就是违法行为了,而且在晚上的时候,大灯太亮容易造成对向车辆出现事故。当然了奥迪车主可以忽略这一条。

6月生效 这三类车上路扣12分最高罚10万

以上这三类车的车主从今年6月份起真的要注意了,不要存侥幸心理,毕竟现在马路上的摄像头多到你想象不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