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尾灯让你想到了谁?保时捷Taycan最新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保时捷Taycan的最新谍照。其暴露了此前伪装的头灯/尾灯组设计。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9年9月正式发布,旅行版本Taycan Cross Turismo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尾灯让你想到了谁?保时捷Taycan最新谍照

  从谍照来看,Taycan将采用与Mission E类似的头灯组设计,呈现矩阵造型。新车也沿用了极具标志性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以及大尺寸的通风口,以保证电池组、刹车的散热性能。

尾灯让你想到了谁?保时捷Taycan最新谍照

  尾部方面,尽管采用了同色伪装并且换装了类似奔驰的标识,但我们还是能发现其尾灯组整体狭长,与全新911有所相似。另外保时捷终于取消了这台纯电车型上的排气伪装。

  保时捷Taycan或将采用前后轴双电动机布局,从而实现电控制的四轮驱动,两个电动机同时爆发可提供至少600匹的最大马力,由于更重的车身,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3.5s。

  动力电池方面,大容量的锂电池组将带来500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充电方面,采用保时捷的800V高压充电桩最大化发挥其充电策略,可实现充电15分钟达到电池总容量的80%,换算成续航里程就是4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