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CCO公司产品增加HAAS安全云防碰撞服务 可让驾驶员提前收到碰撞警报

据外媒报道,ECCO Safety Group(ESG)公司宣布,计划与芝加哥初创公司HAAS Alert合作,通过在其Code 3产品中集成HAAS Alert安全云防碰撞服务,提醒附近的驾驶员。ESG公司是公共安全和商用车声音、光和视觉安全解决方案全球领先制造商,旗下品牌包括Code 3和ECCO。

ECCO公司产品增加HAAS安全云防碰撞服务 可让驾驶员提前收到碰撞警报

(图片来源:ECCO Safety Group官网)

通过使用HAAS Alert的技术,包括旗舰Matrix 系统在内的Code 3车辆照明解决方案将具备新能力,可向在路上行驶的、车辆装备齐全的驾驶员发送数字警报。

Code 3将推出新型集成式网联技术,提高分心驾驶员的注意力,目的是主动提醒驾驶员,让道路上行驶的应急响应车和商用车减少发生碰撞。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的一项研究显示,如果附近的驾驶员可提前收到有关危险情况的警报,民用车辆与应急响应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可降低90%。

ES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 Phillips认为,此举可为现场急救人员和其他弱势道路使用者带来直接好处。“Code 3是一款为现场急救人员研发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在车辆照明解决方案中添加HAAS Alert防撞技术,Code 3的用户在工作时可享受更大的安全保障”。HAAS Aler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ory Hohs表示:“2019年,由于与其他车辆相撞而导致的现场急救人员伤亡数目令人担忧,而且没有下降迹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