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贝尔与中国一汽开展5G合作 助力自动驾驶研发

4月29日,诺基亚贝尔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二者将联合开展智慧网联车辆、工业物联网(IIoT)、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研发。

根据协议,诺基亚贝尔将为一汽长春生产基地部署5G试验网,用以支持自动驾驶及网联车辆应用研发。同时,诺基亚贝尔还将与一汽合作开发数据中心、云、大数据及5G网络切片等重要解决方案,助力一汽加快数字化转型。

此外,诺基亚贝尔将为一汽提供基于诺基亚5G商用解决方案的5G试验网及安全、大数据、云及5G网络切片技术,助力一汽实现数字化转型。诺基亚贝尔还将提供端到端系统集成,利用自动AGV(自动导引车辆)、AR/VR机器视觉及AI质量检测等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一汽推进智能制造。

“很高兴与诺基亚贝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相信两家央企强强联手将有助于一汽加强智慧车辆及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中国一汽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表示,在5G制造应用领域,诺基亚贝尔拥有真正端到端解决方案,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尽快落实、深化合作,在一汽探索运营及产品数字化转型之路上,凝心聚力,携手共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omas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