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和Lyft已停止在纽约市招聘新司机

据外媒Politico报道,Uber和Lyft已停止在纽约市招聘新司机。此举出现在该市通过旨在遏制这些打车公司爆炸性增长的新规之后。Uber在其网站上将新政策归结为“新的(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LC)规定。”

该公司指的是纽约市议会于2018年12月通过的立法。根据新政策,这些网约车司机的最低税后工资为每小时17.22美元。薪酬公式使用所谓的“利用率”,其占用了司机在其车辆中与乘客共度的时间与闲置和等待车费的时间相比的份额。

这些规则惩罚公司在没有乘客的情况下在城市街道上运行太多的汽车。公司的利用率越高,为满足新的工资要求而向司机支付的费用就越少。这些规则旨在增加司机的工资,同时也解决了许多人认为纽约市的过度饱和市场。

在纽约市议会批准Uber和Lyft的新车辆上限几个月后,工资规则得以通过,以期扭转恶化的交通拥堵。这条规则不会影响Uber和Lyft加入新司机的能力; 这只限制了可用于接载乘客的车辆数量。

虽然新规受到司机的欢迎,然而Uber和Lyft一直是政策制定者、残疾人倡导者、出租车奖章持有者和劳工团体几乎不断悲痛的根源。批评者抱怨Uber和Lyft被允许主导市场,而不必遵循适用于黄色出租车的许多相同规则。当时,纽约市限制司机数量的法律被认为是其他想要控制打车公司的城市的潜在典范。

Uber于4月1日开始停止在纽约市招聘新司机,紧接着是Lyft。1月份,Lyft起诉该市阻止新的工资规则,认为他们将创造一个不平衡的竞争环境,并最终意味着他们自己的司机会得到更少的报酬。

“随着司机退出行业及乘客需求增加,我们将再次寻求增加新司机,”Uber发言人表示。

“由于TLC规定,我们目前不接受纽约市的新司机,”Lyft表示。“我们确实有一份候补名单,让司机知道何时可以申请开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