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一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日,由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冠名合作的“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一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本届赛事的赛制以及赛事安排,正式拉开本届“沃尔沃汽车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的序幕。沃尔沃汽车旗下XC家族倾力出动,为本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保驾护航。

“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一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由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主办,其前身为“北京高校EMBA网球精英挑战赛”,距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如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已经成长为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事中规格最高、人数最多、呼声最高的重要网球赛事。其参赛人群也从高校逐步走向社会各界,吸引了各大高校EMBA体系、政府机关以及各行业精英的广泛参与。沃尔沃作为来自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始终将对人本身的重视贯穿于产品和设计,为人的健康与自然环保始终贡献自己的力量。历经了之前两届赛事的合作,“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一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将会为业余网球爱好者带来一场高水平、高规格的网球赛事。

在此次团体邀请赛中,沃尔沃汽车旗下XC家族倾力出动,为本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保驾护航。网球是一项关乎专注力与耐力的运动,也是一项以掌控取胜的运动,更是一项需要随时保持冷静思考与心理博弈的运动。XC家族中的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以其大七座超大空间与北欧设计大气风范带来尊贵驾乘体验,保证出行途中的舒适与专注。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XC60以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充满驾趣且随心掌控的“悦驾乘”、前瞻科技营造的“轻生活”成为卓越掌控力与自在随心的不二代表。而都市豪华纯正SUV沃尔沃全新XC40,凭借“唯我不同”的个性设计,“享我所想”的智能科技,“随我所驭”的实力驾控,为拥有92年历史的沃尔沃带来更多的激情与活力。正是XC家族的不凡实力与沃尔沃品牌所倡导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与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超越自我,健康生活”的理念相契合。XC家族配备的一系列智能科技更彰显沃尔沃汽车对健康的不懈追求。全系标配的Clean ZoneTM清洁驾驶舱,能够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模式并在解锁前开启通风循环,保持车内空气洁净。沃尔沃汽车引以为傲的IntelliSafe智能安全科技为驾乘者提供全程贴心呵护,保障生命健康安全。

“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一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沃尔沃汽车以在前瞻科技和技术创新领域的不懈努力,践行全新企业宗旨的可持续理念。同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一起,以崇高历史责任感为更环保、更健康、更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