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将推全新保险 并将推低价Model S Model X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将在下个月推出全新的保险项目。而眼下已经有许多特斯拉车主对特斯拉车险价格怨声载道。

早在两年之前就有媒体披露,特斯拉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保险项目,该项目将首先向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的特斯拉车主开放。目前该保险项目已经覆盖包括北美的其他市场客户。

这仅仅是特斯拉打造自由保险产品的第一步。去年特斯拉聘请艾利克斯·特赛森科思(Alex Tsetsenekos)负责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公司”,他曾经是前Liberty Mutual高管,这是一家特斯拉在美 InsureMyTesla保险业务的合作伙伴。

在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布之后举行的电话会议上,埃隆·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将在下个月推出全新的保险项目。

他说到:“该项目要比其他保险产品更具吸引力。”

他还指出,相较于其他保险公司而言,特斯拉在面临Autopilot和其他安全配置所引发的保险问题时所能够掌握的信息量更大。

埃隆·马斯克甚至暗示,特斯拉或能了解特斯拉车主驾车过程中的危险程度并依据此信息调整保费。

有媒体根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学会公布的索赔频次和单车保险成本数据,列出了一份保费最贵的25款汽车榜单。特斯拉Model S占据了这份榜单的头名位置,其年度平均保费为1789.48美元,年度碰撞保险费用为1310.4美元。有部分保险公司在去年曾经表示,基于一份特斯拉车主“索赔频次畸高”的报告,他们将会提高特斯拉车型的保费费率。有许多特斯拉车主就抱怨称,特斯拉汽车的保费报价要高于其他类似售价的车辆。

埃隆·马斯克此前表示,特斯拉汽车的高保费没有竞争力可言,其还建议特斯拉车主如果不满意特斯拉车险服务可以转投其他保险商。

不过他也表示,特斯拉将会同合作保险商进一步加紧合作以确保保费水平在业内处于公平地位,尤其是自动驾驶和主动安全配置落地特斯拉车型上之后。

就在上述电话会议中,埃隆·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一直在同保险商合作,不过很快特斯拉将拥有自己的保险产品。

在遭遇今年第一季度车辆交付量跌幅创历史纪录之后,特斯拉表示将针对部分车型推出较低价版本的车型,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折扣。

再推出标准版Model S和Model X

特斯拉在周二(当地时间4月23日)晚些时候发布的声明中透露,特斯拉将重新推出标准版Model S和Model X车型,这部分车型的续航里程较其他版本车型稍短一些。

此外特斯拉将为价格更昂贵的衍生车型重新设计动力系统,由此让车主能够“将花在充电上的每一分钱转换成更长的行驶里程”。

有分析人士指出,上述变化的发生正逢埃隆·马斯克艰难推动销量加速上涨以及将特斯拉汽车推向全世界之时。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内特斯拉汽车交付量环比降幅接近30000辆,其背后原因在于美国内购车税费优惠政策收缩、向欧洲和中国消费者发货的延迟。

自当地时间4月3日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跌幅达到10%。4月3日之后,特斯拉才宣布交付量下跌的消息。特斯拉按计划将于周三(当地时间4月24日)美股收盘后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