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CA季报营收下降29% 已完成底特律Jeep工厂的土地交易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周五(当地时间5月3日)表示,在底特律市政当局完成了征收大约215英亩项目用地的行动之后,其正在推进一项价值16亿美元的在底特律开设第二家Jeep组装工厂的计划。

底特律市长迈克尔·达根此前表示,底特律市政府将向这笔价值1.076亿美元的土地交易贡献5060万美元,而该笔交易使得FCA得以重启并扩大现有一座闲置引擎工厂的规模,进而用于下一代Jeep大切诺基和另一款三排座Jeep SUV新车型的生产。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土地交易的核心在于底特律市政府出资4350万美元向一块82英亩土地的所有者家族购买该地,而该家族正是去年将底特律废弃的密歇根中央车站卖给福特汽车公司的卖家。

上述Jeep新工厂正是FCA投资45亿美元更换生产工具并且对密歇根州东南部组装厂区进行现代化改造计划中的核心部分,通过上述行动FCA将加强自身投产电动汽车的能力。

FCA在今年2月曾经表示,开厂投产需要市政当局征收到必要的土地,对此行动FCA设定的了60天期限,最后截止日期为4月27日。不过就在截止日期到期后底特律当局仍然在敲定细节内容,而底特律市长达根在本周五下午宣布所有必要的协议内容已经敲定。

另据媒体报道,FCA在今年第一季度内的修正后营业利润下跌29%,当季其在北美(被视为企业的盈利中心)和欧洲的销量增长有所减慢。

FCA本周五(当地时间5月3日)宣布,在今年第一季度内的修正后息税前收益达到10.7亿欧元(约合11.9亿美元)。

当季营收为245亿欧元,同比下跌5%

FCA宣布继续维持2019年年收益指导方针不变,其表示将继续保持全年息税前收益超过67亿欧元的预期不变。

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对于新车型的推出以及继续强化业务短板的行为,市场予以“热烈的回应”。

他说到:“基于上述利好因素以及第一季度业绩符合预期,我们对2019年的业绩指导方针充满了信心。”

数据还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内FCA在北美市场的营业利润率下跌至6.5%,而2018年同期时该数字为7.4%。当季FCA北美市场利润率要低于其他两家底特律同行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

分析师和投资者已经对FCA过度依赖北美市场的做法表示担忧,今年第一季度内北美市场为FCA贡献了几乎全部(98%)的盈利,然而同时期FCA在亚洲和欧洲市场依然未能实现盈利。

FCA还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内出货量达到103.7万辆,较上年同期相比下滑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