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CA利用哈曼和谷歌技术 打造新型全球互联汽车“生态系统”

FCA利用哈曼和谷歌技术 打造新型全球互联汽车“生态系统”

(图片来源:FCA官网)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将使用哈曼(三星)和谷歌的技术,开发一个新的生态系统,提高全球FCA车主的互联生活体验。

该系统将使用基于HARMAN Ignite云计算平台架构,对车内和其他数据进行及时、安全的管理。该系统将提供一键式实时客服服务,帮助车主预测维修需求,定位加油站和充电站,接收交通提示和餐厅信息,以提高用户体验。汽车还能接收空中(OTA)软件更新,确保车主可以使用新的功能和最新的软件应用程序。

这一全球平台将为用户提供4G网络连接,并支持向5G演进。它适用于所有地区,并将与全球服务供应商集成。它的非车载系统不仅能够与未来智能城市的基础设施互动,还能通过三星“Smart Things”平台与家庭设备进行互动。它的新车载系统将搭载Android系统,提供强大、可靠和直观的基于应用程序的环境,并通过OTA更新提供新鲜内容。此外,还能与客户的移动设备快速交互、无缝无线集成。这一可信的、安全的系统将为车主提供持续的创新服务,并通过内置的蜂窝网络进行更新,使车主能使用自动驾驶、电气化和互联服务方面的新功能。

该互联生态系统将为FCA电动汽车提供技术环境,包括远程电池管理、智能电动汽车旅行导航和汽车电网服务等应用。它还将支持FCA移动服务产品组合,包括按英里付费选项、基于使用情况的汽车保险、短期、中期和长期汽车租赁以及点对点汽车共享解决方案,比如最近Leasys在欧洲推出的U-Go系统。该系统的关键部件将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在全球各地区分阶段推出。所有新的FCA汽车将在2022年之前实现互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互联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