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5月底上市 国产沃尔沃XC40到店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国产XC40车型,该车将由沃尔沃亚太生产,并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启动预售,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6.50万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沃尔沃XC40(试驾有礼)将延续进口车型的外观造型,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都让该车具有了非常明显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拼接白色车身,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尾部采用“L”形造型,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未变,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同样简约,并且延续进口车型的配置,例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从而提升用户的驾乘便利性。

汽车之家

而对于沃尔沃来说,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一定不会缺席,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能够提升这款小车的主动安全性,并且减少驾驶员压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国产XC40将增加T3发动机,入门价格更实惠。动力方面,T4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而T3发动机的详细数据暂时还没有详细信息。此外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沃尔沃XC40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