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 曝Taycan内饰谍照

重磅谍照汽车之家2019-05-13 07:17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在微博上有网友曝光了保时捷Taycan(参数|询价)的路试谍照,其中包含一张内饰图片,可以看到该车的内饰设计高度还原了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次曝光的Taycan国内路试谍照』

保时捷 Mission E 2018款 Cross Turismo

  『配图为Mission E内饰官图』

  通过这张曝光的内饰谍照,对比此前官方发布的Mission E概念车内饰官图,我们可以发现,该车或将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多块屏幕组合而成,中控台区域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整体营造出非常强的科技氛围。就在昨天,汽车之家作为国内首家媒体试驾了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试驾文章传送门:量产前的小测验 国内首试保时捷Taycan)。

  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并于年底交付,目前订单量已经超过20000辆。未来,保时捷还将推出该车的Cross Turismo版本(猎装版),其推出时间预计为2020年。(消息来源:新浪微博账号@LAC-庆舍;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汽车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