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TSA或将扩大通用皮卡召回范围 此前已召回3000辆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就决定此前对部分雪佛兰和GMC皮卡车型的召回行动是否应该扩大覆盖范围而启动了一项调查。此前大约有3000辆2015年款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皮卡因故而被召回。

在收到了多起针对上述车型“电动助力转向的功能丧失”的投诉之后,通用汽车在2016年1月宣布启动召回。

NHTSA或将扩大通用皮卡召回范围 此前已召回3000辆

NHTSA缺陷调查办公室报告称,在最初召回完成之后,其又收到了50起涉及两款车型的电动助力转向功能丧失的投诉。截止发稿时尚未有该问题引发车祸或伤亡事件的报告。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指出:“NHTSA已经对过去部分2015年款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皮卡被召回的行动展开正式调查,我们将予以全面的配合以支持他们的调查行动。”

汽车安全中心执行总监杰森·勒维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现在的问题是通用汽车为何不回到NHTSA那里以解决这额外10万辆问题汽车的召回问题。NHTSA在评估投诉和深挖危险缺陷的行动方面拥有良好声誉,时间会告诉人们,通用汽车部分车型存在的缺陷到底有多么危险。”

NHTSA在今年4月7日收到的投诉显示,一家位于美国加州尤凯帕的GMC经销商向一位客户表示,后者的GMC Canyon并没有包含在2016年GM的召回范围内。

投诉内容称:“GMC试图将车辆召回数量降至最低水平上,而经销商方面则想要获得大量资金以解决所遭遇的麻烦,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修复缺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