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起亚汽车调整未来发展战略 调整产品结构迎合年轻消费者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韩国汽车巨头起亚汽车近日宣布,将有步骤的调整未来发展战略,首先发布该公司轻型卡车阵容全球拓展计划,并分享了旗下新款小型跨界车的发布草图。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这款新车型,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然后再推广到全球市场。

起亚5月14日表示:“这款新车拥有传统紧凑型SUV的空间和性能”。据悉,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19年的SP签名概念车,看起来像是起亚版的现代Venue超小型跨界车,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

起亚汽车调整未来发展战略 调整产品结构迎合年轻消费者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密切”关注这款尚在草图中的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事宜。起亚目前在美国市场推出的四款跨界车分别为Niro、Sportage、Soranto和Telluride。

不过,起亚这款最新的跨界车可能比Venue更大,但其车身长度比现代Kona 要短5英寸。起亚在3月份的首尔车展上曾表示,SP签名概念车“预示了该品牌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的设计和布局。”

起亚和现代可能还希望针对新的超小型跨界车做出一定的全球市场细分。现代汽车将Venue定位为经济版入门级汽车的替代选择,而起亚则有长期以来备受欢迎的经济版掀背车Soul。在纽约车展上亮相之前,现代已于个月发布了基于Accent轿车平台的Venue草图。Accent与起亚Rio共享超小型汽车平台。

起亚表示,这款小型跨界车将会与竞争对手有所区别,因为这是一款更符合千禧一代独特的偏好和需求的跨界车。这款车还呈现出传统SUV固有的设计特点与精致的外观设计细节共存的亮点,比如长长的引擎盖、前保险杠上精雕细琢的特征线以及线条流畅的车身等。

起亚汽车造型主管Byung Chul Juh表示,这款车的设计带有年轻消费群体普遍青睐的功能和技术。该公司并未透露该车型其他细节,但业界预测其基本功能或将包括目前已出现在Venue上的先进安全功能和现代信息娱乐功能。尽管尚未公布命名,但起亚表示这将是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首款小型跨界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