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利汽车回应“降薪”事件:公司发展稳健没有降薪

5月15日,针对几天前网上传的“吉利汽车自愿降薪申请书”事件,吉利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社交媒体上回应表示,吉利汽车各项经营指标良好,发展稳健,没有所谓“降薪”情况出现。同时展示了《关于集团2019年度员工薪酬调整的通知》文件。

吉利汽车回应“降薪”事件:公司发展稳健没有降薪

此条信息也被吉利汽车官方微博转发。他同时表示,吉利汽车从5月起正式开展2019年度薪酬调整工作,本次调薪优秀员工薪酬增长最高可达30%。为了让中高层干部更有使命感、目标感和结果意识,8岗以上员工自愿加入经营结果共担激励机制,目标完成回报会更高。

吉利汽车回应“降薪”事件:公司发展稳健没有降薪

此前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申请书显示,2019年是吉利汽车向200万辆迈进的关键年,且在汽车行业整体市场面临巨大挑战的形势下,吉利员工需自愿申请下调工资及年终奖金作为经营共担金,工资调整期限为2019年5月至2020年1月,经营共担下调计划完成后,工资恢复为正常发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