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坏在高速上 应该叫4S店 保险 还是叫警察拖车

现在我们身边的汽车已经是越来越多了,也说明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那么我们开车出门免不了要上高速,在高速上,道路情况非常不一样,所以说我们开车上高速的时候很有可能车子会坏在半路,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叫4s店来呢,还是应该叫保险公司来呢?还是应该叫警察来拖车呢,所以今天就跟着我来一起看一下吧。

车坏在高速上 应该叫4S店 保险 还是叫警察拖车

如果大家在开车上高速的时候,车子突然坏在了高速上,首先要做一件事,就是要确保自身和其他车辆的安全,所以说在这个时候我们最好能把车停在紧急停车带,而且在超过150米处放一个警示牌,这是第1步,放好之后就要站到隔离带外面拨打121122报警,让交警进行拖车,就是为了保证安全,因为交警到场之后会根据情况进行保护,保护其他车辆安全行驶,所以说高速如果遇到车坏在半路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找交警。

车坏在高速上 应该叫4S店 保险 还是叫警察拖车

但是交警拖车的话,基本上都是帮你拖到下高速,下了高速之后就要看你自己了,这个时候首先拨打自己的车辆品牌的全国救援电话,服务人员会安排附近最近的一个4s店来一趟车,毕竟买了他们的车出了问题,不管是不是三包范围之内,他们都有义务来修好的,所以说网上那些说什么质量问题找4s店这也是对的,哪怕你是出了事故找4s店,他们也是会来拖车的。

车坏在高速上 应该叫4S店 保险 还是叫警察拖车

当然了,如果没有你的车型品牌的4s店的话,那么在这个时候你就找保险公司吧,或到最近的维修点进行检查维修就可以了。而且保险公司也是全国都有的,所以说这个时候不用害怕,他们都会来给你处理的,所以说如果大家开车上高速的话,在高速上车子坏了,那么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先找交警,然后让交警拖车到下高速之后先考虑一下4s店,如果4s店里面没有办法的话,那么就考虑保险公司。在跑高速的时候发生一些意外情况,知道怎么去处理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