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4月销量:“降”字当头的汽车市场 各车企表现如何?

人气火爆的上海车展,并没能给寒冷的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4月,乘用车整体消费动力依然不足,当月销量环比和同比均呈较快下降。4月,乘用车共销售157.49万辆,环比下降22.01%,同比下降17.73%。1-4月,乘用车共销售683.76万辆,同比下降14.65%,降幅比1-3月扩大0.93个百分点。

具体来讲,美系品牌市场份额继续萎缩,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日系品牌的全面爆发(市占率同比提升了3.8个百分点),自主阵营则是喜忧参半,长安、上汽、广汽遭遇滑铁卢,但长城、比亚迪等则继续保持着稳步增长态势。

在“降”字当头的4月车市,各家车企的表现也普遍趋冷。不过,其中仍有一些企业守住了市场,逆势增长。

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各家车企4月的销量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汽车市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onglj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