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利在德国设立研究中心 开发电动汽车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吉利汽车公司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uesselsheim)附近的劳恩海姆(Raunheim)设立研发中心,开发电动汽车和下一代移动交通技术。

吉利发表声明表示,劳恩海姆研发中心目前已正式开始运营,并计划招募300名工程师,涉及照明系统和能源控制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但该公司并未透露该研究中心的投资规模。据悉,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冯擎峰将分管劳恩海姆研发中心。冯擎峰则表示很高兴将吉利汽车集团的全球工程研发体系拓展至德国。

此外,吉利在全球还拥有另外四家研发中心,分别位于宁波杭州湾、瑞典哥德堡、英国考文垂和中国杭州。杭州研发中心创建于2010年,并于6年后迁至宁波杭州湾研发中心。除研发中心外,吉利在全球还有四大设计中心,分别位于美国洛杉矶、西班牙巴塞罗那、瑞典哥德堡和中国上海。

吉利汽车的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拥有沃尔沃汽车、莲花(Lotus)、领克(Lynk & CO)和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等品牌。该集团此前曾宣布计划在沃尔沃比利时工厂生产领克汽车,以扩大吉利在全球的影响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