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价15.49万元 哈弗F7x极智运动版上市

5月18日,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携手顶级铁人三项赛事,在北京金海湖上市发布,售价15.49万元。同时购车还可享受金融、流量方面的三重礼包。

此前哈弗F7x的极智潮玩版在4月初联合电音鼻祖奶油田音乐节上市发布;F7x极智科技版在4月末结合电竞对抗赛上市发布。

已经上市的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售价11.99-13.49万元、极智科技版售价13.69和14.39万元。

哈弗F7x通过新潮形式和行业顶尖IP的跨界合作发布形式,也吸引了汽车市场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光,将年轻化的品牌核心渗透到各个领域。

作为哈弗F7x第三位登场成员,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是这个轿跑SUV家族的旗舰顶配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F7x极智运动版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时尚溜背运动轿跑造型+贯穿式多腰线设计,同时多边形蜂窝式式前进气格栅符合目前流行趋势,全LED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带透镜。

内饰方面,哈弗F7x极智运动版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配以碳纤维饰板及黄/白双色饰条,提升质感和运动感。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杆提升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拥有智能交通辅助、智能自动泊车、S型车道保持等领先科技。中控区域触控大屏内置三种主题界面显示,搭载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

此外9英寸中控屏幕基于安卓8.0系统打造,提供科大讯飞语音识别功能,方向盘上的实体按键和语音均能唤醒(识别率97%,支持20种方言),还有远程控制(手机远程解/闭车门锁,开关引擎/空调)、中控屏与手机/仪表双屏联动、以太网数据传输及5GHz双向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搭载第三代2.0GDIT高效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功率提升13.8%,扭矩提升11.6%。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还搭载智能四驱系统,分别支持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ECO经济模式六种驾驶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