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势增长 轩逸2019年终端累积销量近14万台

乘联会最新汽车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4月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50.8万台,同比下降16.9%。其中,4月轿车销量同比下降17.2%,SUV销量同比下降14.7%。在第一季度同比降幅达10.5%的基础上,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未见起色。 然而,截止4月30日,轩逸2019年终端累积销量达139,134台,同比增长16.8%,稳居日系车销量第一。另外,轩逸系列车型在华销量突破300万辆。

逆势增长 轩逸2019年终端累积销量近14万台

轩逸车系简介:

2006年,轩逸驶下东风日产的生产线,当时的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这一代轩逸迅速切准了中国市场的时代脉搏,首次提出“家用”概念,成为中国市场首款明确定位“为家而生”的车型。通过诸多创新设计与先进技术的应用,成功突出重围,上市4个月即收获了超过1.5万台的累积销量,成为中国家庭值得信赖的家轿选择之一。

逆势增长 轩逸2019年终端累积销量近14万台

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量首次跃居世界第一,消费者选择面更加广泛,对汽车的消费观念日趋理性化。而轩逸所在的家轿领域,一系列主流竞争对手也相继发力,增加了细分市场的竞争压力。对此,轩逸系列车型全面强化升级版车型的外观、空间、操控和节能优势。

逆势增长 轩逸2019年终端累积销量近14万台

2012年,狭义乘用车的发展仍是SUV和A级车为主导的趋势,同时高端化的趋势明显,家轿市场受到挤兑。轩逸系列车型敏锐地捕捉到了正在崛起的80后、90后消费群体,推出极富年轻化魅力的新一代轩逸,以借鉴了日产Ellure概念车的时尚元素——波浪形腰线及“X”形前脸,迅速赢得了年轻家轿用户的一致好评。

逆势增长 轩逸2019年终端累积销量近14万台

同时,这一代轩逸并未抗拒时代消费者对出游的需求,而是推出了一款搭载多项日产先进技术的HR16 D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ECO DRIVE节能技术,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同时提供更为平顺和舒适的行驶品质。这一代轩逸一经上市便夺得了日系车在华销量冠军头衔,并在此后的6年里一直稳居日系销冠宝座。2014年,轩逸系列车型在中国累计赢得百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逆势增长 轩逸2019年终端累积销量近14万台

与前辈车型相同,轩逸系列车型的后继者敏锐地洞见了互联网时代家庭用户的购车需求,率先从年轻化向智能化转型,新增同级独有的NISSAN 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从智能科技层面全面领先同级车型。现款轩逸更是在前辈强大的产品实力基础上率先为用户带来了“符合国六b标准”的全新动力总成,并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日产智联科技。该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等6大功能,并且支持OTA无线升级,以更人性化、更富实用性的配置进一步满足新时代家庭用户对前沿科技的需求。正是基于这些时代车型累积的海量优质口碑,2018年,轩逸系列车型一举夺下了中国年度乘用车销量冠军王座。

简评:对于历代轩逸车型而言,300万用户的青睐是对其研发理念与产品实力的一种肯定。面向未来,以东风日产为依托,轩逸系列车型也会持续进化,今年上海车展所展出的新一代轩逸,在不久的未来也将上市,能否续写中国消费者的时代家轿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