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11.58-15.28万元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上市

5月20日,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正式上市,该车型售价11.58-15.28万元,共推出燃油和混动两个版本各五款车型。全新换代雷凌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彻底换代的车型,同时也是此平台首款中级车。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擎版搭载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全新换代雷凌享有“梦想贷”0利率金融优惠政策,185T版本2成首付3年0利率,双擎版本享5成首付2年0利率或2成首付3年低利率以及“电池无忧计划”。

全新换代雷凌车型介绍:

从外观看,雷凌外观设计源自于全新卡罗拉的美规版车型,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都采用了“蓄势待发、饱含力量”设计主题,看起来更年轻、犀利充满活力感。

前脸细长的大灯和宽大的上下进气格栅形成明显的对比,尤其在前大灯下方的棱角设计看起来非常犀利。从侧面看,新车已经无限接近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 × 1780× 1455mm。

《我诞生于TNGA 实拍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售-万元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换代雷凌Sporty版、科技版等个性化车型配置方面非常用心,运动版车型车高降低了20mm,看起来重心更低,配备17英寸双色切削轮毂、立体式鹰眼LED前大灯、专属设计运动型座椅。

售-万元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雷凌依然强调了个性化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简洁,全系车型采用两种不同设计风格,配备同级最大12.1英寸中控屏的三屏联动 ,包含12.1英寸显示屏、7.7英寸彩色TFT、航空科技HUD,其中科技版的12.1英寸显示屏是竖版,运动版则采用尺寸稍小的悬浮式触控屏。

此外,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智能网联配置,标配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入门级外),能够实现接近L2自动驾驶级别性能。

官方数据表明,新一代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支持更大范围巡航(30-180KM/h),变道预加速更加人性化,支持(30km/h→0)自动跟随起步模式。

动力和操控方面,双擎版本搭载最新THS Ⅱ混动系统,配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油耗低至4.1L,燃油版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得益于TNGA平台优势,全新换代雷凌操控新个稳定性全面提升,采用了TNGA-C平台前麦弗逊式独⽴悬架,新型双叉臂独立后悬,新增模拟10速S-CVT变速箱。

最后要提几个比较实用且有诚意的配置。全新雷凌全系标配8个SRS安全气囊(其中包括前排双膝部气囊),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90%车型版本带数值显示;部分车型搭载PM2.5空气净化装置,在启动10分钟内,PM2.5浓度即可从200μg/m³降低到35μg/m³以下。

售-万元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上市

此外,车身结构方面超高强度钢比例达42%,整体车身刚性提升了37%。在售后政策方面,双擎车型享受电池无忧政策,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无忧保障(跟车不跟人,保值满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