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LITE-R300上市 售11.08-12.68万

5月20日,北汽新能源LITE-R300在京东和苏宁双平台线上发布,该车推出了原力版、引力版、魔力版3个配置版本,售价11.08-12.68万元,NEDC工况续航300km,等速续航380km。

LITE-R300定位于年轻化智能电动车,专为女性市场打造。LITE-R300的尺寸仅有2986mm×宽1676mm×高1517mm,轴距1870mm,采用菱阔感强的前脸、大尺寸前风挡玻璃、跑车式无框车门等设计,整体造型偏小巧可爱,配备铝合金轮圈,全景天窗、氙气大灯等配置,并拥有12种专属星座车身颜色。

LITE-R300的内饰富有科技感,采用三联屏设计,依次为全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系统和副驾驶娱乐系统,并配备一体式运动化真皮座椅。全车设计有30处收纳空间,非常贴心。

智能配置方面,LITE-R300集合了语音识别、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系统、导航、WIFI热点、USB多媒体播放、蓝牙等全方位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的手机互联、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

LITE-R300采用全铝车身笼式框架,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关键部位还应用了高强度钢。不只如此,它还配备了ASR防滑驱动系统、轮胎状态监测、道路偏离预警,4广角全景影像系统,盲点探测等功能。

LITE-R300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搭载了容量32kWh,能量密度140Wh/g的三元锂电池,配合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40N·m的电机,可实现300-380km的超长续航里程。

5月20日,LITE-R300在京东、苏宁正式上线,前一百名购车用户将免费获赠全年鲜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onglj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