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形更具战斗范 丰田Supra TRD实车亮相

日前,丰田SupraTRD车型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正在位于东京的TOYOTA CITY SHOWCASE中展出。据悉,此次发布的新车仅为加装全新TRD外观套件的丰田Supra,该套件的每个部件将独立出售,套件包含带有风刀的碳纤维前唇(售价3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碳纤维侧裙(售价3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9万元)和门板装饰(售价3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碳纤维后扰流板(售价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保险杠下端两侧的碳纤维扰流翼片(售价1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和全新的19英寸锻造轮圈(四个轮圈加螺栓售6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正在展出的丰田Supra TRD实车』

外观方面,丰田Supra TRD车型此次推出的套件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使得新车更具战斗范。相比于普通版Supra,新车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造型更夸张的前唇,其两侧带有大尺寸的扰流风刀。而车身侧面,TRD同样为新车带来了造型浮夸的侧裙,同时新车还在门板后端加入了一块碳纤维饰板,其同样具有空气动力效应。而在车尾,丰田Supra TRD的后保险杠两侧新增了两个扰流板,其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同时车尾上方也加入了一块小尺寸的碳纤维扰流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TRD并没有为新车带来升级,与原车保持一致。作为参考,北美市场上市的丰田Supra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7km/h加速时间为4.1秒。此外,针对其他地区丰田全新Supra还将增加两款2.0T车型,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丰田Supra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