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发布品牌名"合创" 首款概念车亮相

5月20日晚,广汽蔚来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名称HYCAN合创,旗下首款概念车也同时亮相。

广汽蔚来创始人CEO廖兵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不是要创造一家汽车制造商,而是要构建一个开放,共享的智联+出行生态平台。”

据了解,在此次发布的概念车基础上,广汽蔚来还将做进一步优化,并在今年底发布正式的量产版本,明年上半年开始交付用户。

广汽蔚来成立于2018年4月,由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及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共同出资。

按照协议,广汽将主要负责整车的研发和生产,蔚来则将提供智能网联技术和能源支撑体系,新品牌并不会生产蔚来现有车型。

此前,广汽蔚来已经选定了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厂进行代工生产,该工厂是全球领先的钢铝车身柔性工厂,也是全球首个能源综合利用生态工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omas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