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7国Ⅵ汽油版上市 售价8.68-12.38万元

2019年5月20日,长城皮卡旗下旗舰车型风骏7正式推出了其国Ⅵ汽油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68万元-12.38万元。本次推出的全新车型主要换装了内部代号为GW4C20B的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其污染物排放标准达到了即将于2019年7月正式实施的国Ⅵ标准。

长城风骏7国Ⅵ汽油版车型的外观采用了与高端SUV车型相似的一体化设计,其采用“怒狮”设计的前脸造型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该车型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使用宽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其与下方的狮口式保险杠进行了有效结合。此外,该车型采用了具有透镜的前照灯组,在灯组中还设置有LED日间行车灯。

而该车型的侧面造型则显得非常简约,但是大尺寸翼子板、侧踏和货箱架的采用使得其侧面造型动感十足。据悉,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95(大双5395)mm/1800mm/1760mm,轴距则达到了3050(大双3350)mm,而货箱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1380(大双1680)mm/1460mm/480mm。

长城风骏7国Ⅵ汽油版车型的内饰则同样采用了高端SUV化的设计,其甚至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该车型的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而部分内饰区域还采用了软质材质,有效提升了车辆内饰的质感。

在配置方面,长城风骏7国Ⅵ汽油版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程序、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及影像、雾灯转向照明以及具备人机交互系统的悬浮式大屏等丰富配置。

在动力方面,长城风骏7国Ⅵ汽油版车型则搭载了一台内部代号为GW4C20B的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0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30牛·米。此外,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为6挡手动变速器。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博格华纳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伊顿的后桥差速锁,使得其在恶劣道路上拥有超强的脱困能力。

编辑点评:

随着部分区域限购的常态化,我国皮卡消费市场逐渐变得愈发火热,在一些地区甚至出现了无车可卖的紧张局面。这一方面说明皮卡车型在实际使用中还是非常实用的,而另一方面也说明皮卡车型正在逐渐被大家所接受。长城风骏7国Ⅵ汽油版车型也正是抓准这个大好时机,在满足严苛的环保法规同时,也将高端SUV车型化的内饰和品质融入其中,让广大消费者可以更加容易接受这个“大块头”,从而可以让该车型成功走入更多的家庭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onglj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