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市清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自行车约5万辆

新华社(记者丁静)北京正在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治理行动。记者20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截至目前,北京市累计清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自行车约5万辆。

北京市清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自行车约5万辆

自5月13日起,北京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共享单车专项治理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共享单车企业日均派出2000名运维人员和500辆运维调度车辆,累计调度共享单车近17万辆,回收破损、废弃车辆2万余辆。同时,北京市各区累计出动巡查人员近1500人次,整改问题点位1200余个,代企业清理破损废弃、乱停乱放车辆超过3万辆,还包括部分共享电动自行车。

北京市清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自行车约5万辆

专项治理行动是在日常整治的基础上展开的。以北京市西城区为例,2018年3月,西城区有共享单车17万余辆,涉及10多个运营企业,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乱停乱放、损坏废弃的车辆。经过调研、走访,西城区确定了春、夏、秋3季不超过6万辆,冬季不超过5万辆的需求规模。以此为基础,督促相关企业及时清运超量车辆并加强维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共享单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