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铁龙促进手机与汽车互联 简化车载技术

据英媒近日报道,雪铁龙将会减少在未来车型用户界面系统上投入的时间和精力,集中精力研究促进智能手机与汽车的一体化。雪铁龙总设计师皮埃尔o勒克莱尔(Pierre Leclercq)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一切都是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容易,更直观,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这就是未来(趋势)。”

皮埃尔o勒克莱尔(Pierre Leclercq)承认许多车主因车辆的原厂车载用户界面系统繁琐而感到沮丧。他说未来的雪铁龙汽车内饰设计会更加简单直观。他表示:“五年前,我们还无法预测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智能手机,而现在,当我们设计汽车时,我们需要考虑到未来几年内智能手机的普及,并且实现手机与汽车的连接。”

雪铁龙也将追随高端制造商的脚步,研究基于智能手机的汽车安全领域,这将会代替传统车钥匙,至少提供解锁和启动车辆的选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标签雪铁龙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