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钟翔平:做数字化升级实施者,刷新“人车关系”

5月22日,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腾讯智慧出行专场上,腾讯副总裁钟翔平阐明了在未来出行产业的发展中,腾讯要扮演的作用,即“腾讯将坚持汽车出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实施者,在“四横两纵一中台”业务架构上,继续拓展,助力智慧出行生态建设。”

钟翔平表示,腾讯将通过智慧化的技术手段,推动生态化产业协同发展,最终实现人性化服务体验。

为此,腾讯重新梳理了内部业务结构,推出了“四横两纵一中台”业务架构:整合腾讯车联、自动驾驶、位置服务、乘车码等业务板块,内容服务和安全生态,以及AI、云等基础技术,为全场景的智慧出行提供解决方案。

在腾讯智慧出行的业务矩阵中,“四横”是出行产业“智慧化”的载体,两纵是产业生态化协同发展的保障,同时,腾讯将夯实技术中台。依托腾讯业界领先的技术和数据中台能力,帮助出行领域合作伙伴、构建属于自己的“超级大脑”,为产业智慧化、生态化发展,提供基础设施服务与连接。

钟翔平表示,服务于人,是腾讯的初心,更是腾讯的特长。在出行领域,腾讯希望携手合作伙伴,服务我们共同的用户,让出行体验不断向人性化的目标趋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