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26.48-38.58万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5月24日,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T3 、T4和T5 三种动力共计七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6.48-38.58万元。

与此同时沃尔沃特别推出了包括5年用车无忧豪华礼包、20%首付18期零利率金融服务方案、2年免费保险在内的“型走都市计划”活动。其中,5年用车无忧指客户购买由沃尔沃亚太生产的全新XC40可享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原厂保修(最长)、5年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

XC40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紧凑级SUV。随着它的引入国产,也将进一步丰富沃尔沃在华的产品序列,而未来XC40也将与奥迪Q3、凯迪拉克XT4以及捷豹E-PACE等众多新车在豪华紧凑级细分市场展开竞争。

全新XC40车型介绍:

售XX-XX万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从外形设计上看,沃尔沃全新XC40和之前的进口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并很大程度上沿袭了Concept40.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售XX-XX万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无论是“雷神之锤”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还是“维京之斧”后尾灯都极具辨识度,而双色车身也带来了更多年轻与运动的气息。

售XX-XX万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2702mm,其211mm的离地间隙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一定优势。

售XX-XX万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XC40的设计相当简洁,浅色系的搭配有着很强的家居氛围,整体做工精致用料也十分扎实,进口车型的部分配置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等配置也都得以延续。

9英寸的竖向中央显示屏在车内处于视觉中心的位置,并向驾驶者一侧有着7度的倾斜,Sensus车机系统UI设计简洁明了,电容屏操作方便,反应流畅。

售XX-XX万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包括Nappa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哈曼卡顿音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在内的诸多舒适科技配置也令XC40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售XX-XX万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沃尔沃XC40提供两款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动力车型。其中,T3版本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N·m;T4版本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T5版本车型则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N·m。

而与发动机搭配的则还是来自于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XC40还有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