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驰汽车宣布与长安汽车战略合作 首款SUV由长安生产

5月24日,绿驰汽车与长安汽车在重庆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绿驰汽车将与长安铃木进行联合制造。

双方表示,长安铃木拥有国内悠久的生产历史,曾生产过多款高口碑的国民车辆,而绿驰能够借助长安铃木的生产能力,更好地发挥自己在智能化和电动化方面的创新。

本次合作对长安来讲,将有助于盘活存量产能,而绿驰的首款SUV也在本次发布会上确认了将在长安铃木的生产体系下完成,并充分利用长安的产业链和质检生产标准体系等。

按照绿驰汽车在发布会所言的生产规划来看,长安代工并非是其最终的生产方式,绿驰仍然在推进规划自建生产基地的落实。

新势力与传统汽车品牌的合作,也被视为是当下面对汽车产业环境变化的抱团取暖,传统厂商的过剩产能和生产体系得以维持和释放,而造车新势力也将在新能源补贴退坡的背景下,尽可能地利用传统厂商的优势来降低生产成本,加速产品上市。

新势力的竞争已经发展到产品的竞争,按照绿驰的过往规划,将在2019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推出首款产品,按照现在的合作协议预推,如期量产的压力不可谓不大,这将成为业界对于双方合作的下一个关注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