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梦想照进现实 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体验

先前由于某些技术上的限制,让自动驾驶的发展处在了一个瓶颈期。而随着5G时代的来临,其自身高带宽、低延时的特点让自动驾驶的发展再次进入了快速增长期。就在近日,宇通客车的L4级自动驾驶巴士在河南郑州的“智慧岛”正式投入试运行,这款支持5G技术的智能公交可在开放道路上实现智能交互、自主巡航以及车路协同等功能。下面就带着大家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宇通客车L4级自动驾驶巴士,看看与您想象中的自动驾驶车辆有何差别!

外观极具科技感 科技配置非常抢眼

宇通客车L4级自动驾驶巴士的外观还是很有科技感的,其设计灵感与科幻电影当中的太空车有异曲同工之妙。该车型的车身尺寸小巧,基本符合低密度区域公共交通的需求,而个性鲜明的外观使其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外观点评:

通常情况下,自动驾驶车辆都会给人一种很炫酷的感觉,而宇通客车L4级自动驾驶巴士同样也不会例外。该车型车身上众多抢眼的科技配置直接表明了其身份,极大提高了大家对于它的认知度。

内饰体现人性化关怀 科技配置也同样抢眼

宇通客车L4级自动驾驶巴士的内饰则以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为主,每一位乘客都可以在车内获得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而该车型的内饰同样充满了科技感,可以给乘客留下过目不忘的深刻印象。

内饰点评:

宇通客车L4级自动驾驶巴士的内饰很具有超前意识,这在绝大多数量产车型当中绝对可以算作是经典了。如此舒适的内饰很容易让人产生错觉,生怕自己就像做了一场梦。

实际乘坐感受很惊艳 自动驾驶即将融入生活

宇通客车L4级自动驾驶巴士试运行的线路全长1.53公里,期间要经过3个站点、7个路口,车辆将在智慧岛围绕管委会核心区域按照顺时针方向以公交化的方式进行运营。车辆将在来回穿梭的行人和环境较为复杂道路之间,在划定的智能驾驶专用公交车道上行驶。

乘坐点评:

宇通客车L4级自动驾驶巴士的行驶过程还是非常新奇的,车辆完全自动化操作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对于当地的居民来说,在不久之后就可以通过预约来对该车型进行实际体验。相信通过不断的数据积累,该项技术将会逐步变得更加成熟。

编辑点评:

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在乘用车领域方兴未艾,而在商用车领域的突破也同样非常值得期待。宇通客车L4级自动驾驶巴士的正式试运行,标志着该品牌在自动驾驶领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而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进步,有越来越多的车型将会投入到实际应用当中,到那时我们的出行将会变得更加便利和舒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标签宇通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