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CFO:将在华投产更多林肯新车型

据雅虎网站报道,福特汽车一位高管近日表示,福特计划在中国投产生产豪华品牌林肯的新车型,其中首款车型便是林肯Corsair,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华投产。这位高管表示福特此举旨在降低成本以及避免关税政策的风险。

福特CFO:将在华投产更多林肯新车型

福特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在高盛集团于纽约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向与会者说到:“考虑到中国市场的规模之大以及品牌接受度较高,我们将中国视为林肯的处女地,这对我们来说一个巨大的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通用汽车、大众等竞争对手,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地产化程度较低。通用汽车与大众在中国投产更多车型使其享受到了当地更低的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此外还可避免国际贸易问题趋紧所引发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鲍勃-尚克斯透露所有林肯新车型,除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工厂组装的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之外,未来都将在中国工厂投产。

不过他拒绝透露福特可以通过“地产化”战略节省多少成本。

据悉,中国是福特全球第二大市场,然而一直以来福特都在努力扭转在华销售的颓。数据显示,2018年福特在华销量下跌37%,而这一跌幅在2017年只有6%。

鲍勃-尚克斯还表示福特去年在中国市场所经历的所有问题都同福特而非林肯品牌有关,后者在中国客户之中是较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

另据媒体于4月23日的报道,自2019年7月1日起,福特将在中国市场召回2016年6月24日至2018年10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2019年款林肯大陆系列汽车,共计23978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门锁电机可能由于硅污染出现间歇性失效,导致门锁的爪钩无法完全锁止到位,造成车门在行驶过程中有自动打开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四个门锁总成。

林肯在今年3月11日宣布旗下首家全球旗舰店——上海永达外高桥林肯中心正式开业。与此同时,林肯将“林肯之道”全面升级为2.0版本,其是林肯提出的一种特有理念,将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