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青年称水氢车将申报产品公告 现场启动车展示“净化水”失败

在《南阳日报》报道南阳青年汽车公司研发的“水氢发动机”正式下线新闻后,社会各界纷纷表示质疑。5月25日,青年汽车掌门人庞青年在南阳工厂接受了来自新京报等媒体的采访,并在现场启动了水氢车。

从直播画面来看,庞青年非常激动,非常迫切的希望网友能看到水氢汽车的相关进程,但其他工作人员配合程度并不高。

“接下来水氢车将会进入相关标准认证,申报产品公告。” 庞青年表示,氢燃料普及需要国家和相关部门共同推进。氢燃料来源、运输等问题都摆在眼前,想让氢“跑起来”,需要多方努力,他认为,社会各界质疑该技术是因为大家都不了解。他表示,水氢发动机车除了水,还要加其他东西,不只是水。

庞青年表示,水氢车可以加入污水、自来水等多种水源,加满水能跑500公里。“发动机净化”的水可以饮用。但是现场工作人员发动车辆近10分钟后,净化的水并没有排出来,工作人员称可能线路出现了故障。

据庞青年介绍,目前已经完成了对公司的重组,等资金到位将继续推动相关公工作。庞青年说,他们在研究“水氢发动机”上已经投了几十个亿,但当新京报记者问到“青年汽车拥有几项专利”时,庞青年表示公司只掌握两项专利,但是在制作生产时并未用到那两项专利。

庞青年还表示自己为了研发“水氢发动机”欠了十几个亿,并且表示青年汽车未向政府申请资金。在问到“水氢发动机”的具体原理时,庞青年表示不能告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