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主福音 特斯拉车机开启QQ音乐内测

车主福音 特斯拉车机开启QQ音乐内测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车主群获悉,特斯拉已经开始新版系统的内测。而值得车主关注的是,该系统将会搭载QQ音乐服务。目前,汽车之家已向特斯拉官方求证消息的真实性,但并未得到明确答复。

值得注意的是,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本次参与新系统内测的车型为Model S(参数|询价)或者Model X,而针对Model 3的最新版车机系统(2019.16.3版)并未加入QQ音乐功能,推测该内测活动仅针对Model S、Model X车型。

由于特斯拉的车机系统为自主研发,并不对外开放,所以任何更新只能通过官方渠道获得,这使得用户获取本地化服务的途径受到限制,相比一些车企的车机系统体验,还有待加强。目前,比亚迪的大部分新能源车都已支持开源的安卓系统,有丰富的应用可以提供本地化服务;与多家车企合作的斑马智行车机系统,也提供包括高德地图、虾米音乐在内的多种嵌入式本地化应用。从本次内测活动可以看出,特斯拉车机系统正在弥补嵌入式本地化应用方面的空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