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车主会在车里备块肥皂 知晓后我也放了一块

众所周知!在现如今,随着国家发展在不断增进,我们的生活水平变得也是越来越好,有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有车一族当中,享受着汽车出行带来的诸多便利!但不得不说的是,在开车遇到一些特殊天气时,尤其是雨天,很多车主都感到烦恼,小编也是如此,毕竟买车就是为防止刮风下雨而出行的,但在雨天开车出门,也没有给自己带来多大的便利,虽说汽车是可以遮风挡雨,但是下起雨来,车子可能也不是那么好用。

为何车主会在车里备块肥皂 知晓后我也放了一块

主要就是因雨天路比较滑,其次雨水也会对于自己的视线造成不少的影响。那不知大家在平常是否有遇到这种情况,就是说很多车主为何要在车里备上一块“肥皂”?知晓后,我也放了一块!在下雨天行车,当雨水打在车前窗玻璃和镜子上时都会影响到我们的视野,实际很多事故就是因司机的视野不足而造成的。那么为何车里备一块肥皂,就能不怕雨天开车呢?实际上这块肥皂的作用就体现在了后视镜上面。

为何车主会在车里备块肥皂 知晓后我也放了一块

至于这块肥皂如何使用才可避免后视镜的不清洗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在下雨时,将后视镜上面的水先擦干,接着在后视镜上涂抹肥皂,这时候再拿块布料进行擦拭,记住尽可能让后视镜保持透明的状态,之后再将肥皂的成分尽可能覆盖整个后视镜,这样一来水滴就不会残留在后视镜上面,对于雨天行车还是非常有帮助的,不用时不时就用纸去擦后视镜,反而还擦不干净。

为何车主会在车里备块肥皂 知晓后我也放了一块

为此,如若使用好了这个方法,那即便在下雨天行车时,后视镜上也不会有雨水在上面,反而还会保持天晴时的状态,又清晰又明亮!再有就是,其实在车里备用一块肥皂,也可解决车窗玻璃起雾的情况!而具体的方法和后视镜上面的使用方法基本一致,就是先将肥皂涂抹在玻璃上面,用布料擦拭均匀,擦过的地方基本就不会起雾了。况且肥皂本身就比较香,对于车内的空气还能起到一个去除异味的作用,待知晓后,我也在车里放了一块!

为何车主会在车里备块肥皂 知晓后我也放了一块

对此,你们怎样认为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