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亮相2019深港澳车展

2019年6月1日,正在深圳进行的2019深港澳车展上,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正式亮相,这是定位于中国市场的一款全新运动型SUV。从此前的信息我们了解到,Vision GT概念车量产之后也许会是在中国上市今年的唯一SUV车型Model Q Sport,而柯米克之前的代号则是Model Q,加入Sport后缀之后,很多媒体普遍认为其或许是柯米克的GT版本。

新车采用的是时下斯柯达家族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尺寸上与斯柯达柯米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整个前脸棱角分明,前大灯组采用了凹凸有致的线条勾勒而成,与前格栅的镀铬饰条紧密相连有着很强的整体感。

双色车身搭配五辐式大尺寸轮毂,营造出了非常精干运动的感觉。悬浮式车顶设计,整条硬朗的双腰线从大灯直接贯穿到车尾,肌肉感很强,藏匿在腰线上的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过将来量产之后应该会换成常规样式。

尾灯造型犀利,虽然尾灯没采用贯穿式设计,但中间由一条镀铬装饰条做连接,拉长了视觉效果,点亮之后辨识度应该会相当高。

概念车车尾部分设计的层次感很强带有相当大尺寸的扩散器同样体现了它的运动感。而整体尾部造型与斯柯达科迪亚克GT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属于比较保守的溜背式设计不至于在运动的营造上过分偏科。

量产之后,预计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BQ平台打造,因此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这款概念车型量产后将与柯米克一致或新增涡轮增压动力,动力方面将搭载我们熟悉的1.5L自然吸气或者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6AT或DSG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