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型前卫 启辰THE X概念车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9年6月1日,在刚刚开幕的2019深港澳车展上,东风启产启辰官方正式亮相旗下全新概念车——THE X,新车为一款量产之后定位SUV车型,THE X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拥有诸多的前卫元素,非常具有科技感,也预示着未来启辰品牌SUV车型的设计方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前卫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高亮细节,整个尺寸非常夸张。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非常狭长,与中网形成鲜明的对比。保险杠两侧设计了两条细长的LED雾灯样式,造型十分别致。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尺寸呈现出大型SUV的样子,A/B/C三柱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从而勾勒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整个均侧面线条也较为硬朗,并没有采用鲜明的腰线设计,而是在折线上下了工夫,使得整个视觉效果相当稳重。

概念车搭载的是一个24寸的涡扇状轮毂,未来量产之后应该会有一定幅度地缩小。尾部方面,和前车头一样采用了一条造型狭长的贯穿式尾灯,而下部类似百叶窗造型的保险杠下沿设计非常大胆,整个层次看起来更加简单明了。

动力方面,现场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不过从诸如进气格栅、尾部排气管造型等等车身细节来看,未来量产之后采用燃油做驱动力的概率要更大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