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7座布局/最快9月上市 雷克萨斯RX L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9深港澳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雷克萨斯旗下的全新RX L加长版在国内正式发布,并且最快有望在9月进口销售。雷克萨斯RX L加长版是基于现款5座版车型所升级而来,除了提供6/7座布局之外,整车的长度和高度均都增大,不过轴距已就位2790mm,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和由3.5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RX L加长版的车型特点:

雷克萨斯RX L是在欧洲地区推出的第一款7座SUV车型,而此次亮相的RX L则与海外最新版相同,因此外观造型和细节与现款RX相同,但进口国内的RX L则还提供了“2+2+2”的6座版可选。

尽管外观造型与RX相同,但车身尺寸上却有明显的变化。RX L加长版仅加长了车身长度,使其由4890mm增加至5050mm,同时高度也提升10mm至1700mm,但轴距依旧维持2790mm不变。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 L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经典设计风格,其中前排的整体布局与RX也相同,但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整,具体范围达到了150mm;而第三排则提供有两个独立座椅,并提供有独立空调区域。另外,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还能获得一个宽敞且地板平整的内部空间。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RX L引入了全球首创的BladeScanTM AHS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和新升级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前者以旋转的风扇叶片为灵感,在大灯内布置了每分钟6000转的旋转反光镜面,反射LED光源发出的光束,穿过透镜照亮前进方向,并可实现精确到0.1度的照射角控制。

而全新升级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则包括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ICS智能雷达带刹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 300 L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变速器则由6AT升级为8AT;而RX 450h L搭载了一套由3.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30kW,并继续与E-CVT变速器相匹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