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4.1万起 保时捷718 Cayman T深港澳车展亮相

6月1日,2019年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保时捷将品牌旗下的718 Cayman T车型将在亚洲首发亮相,保时捷同时公布了新车的售价,其中718 Cayman T 64.1万元起,718 Boxster T 66.1万元起。

外观上,它的前脸部分采用的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入门级车型的设计风格,经典的蛙脸造型,饱满流畅的线条设计令它直观给人以运动时尚的设计感觉。

侧面采用的全新拉花设计直观彰显其特殊定位,全新20寸轮毂采用了高光钛灰色图层设计,这令它在视觉上给人以更强的性能感与运动感。新车搭载的是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这个令它的车身高度降低了20mm,这令它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性能表现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尾部饱满的造型感与前脸相呼应,狭长凌厉的灯组造型营造出浓厚的战斗氛围。排气采用的是中置共双出的布局设计,黑色镀铬装饰营造出更强的性能感与运动感。

内饰部分它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它取消了中控部分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车门把手等一些细节均采用织物设计,方向盘采用的是无媒体控制按键的GT运动方向盘,这样的设计旨在让驾驶人员更加专注于驾驶,整体更人以更强的运动感与操控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0T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峰值扭矩值为380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