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品牌向上 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9年6月1日,在股东双方戴姆勒、比亚迪的见证下,腾势品牌于深圳迎来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的全球首发。

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的设计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主导。

腾势概念车Concept X的“可乐瓶”车身造型反映出简洁鲜明的设计思路。极尽力量感的轮毂与收紧腰线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对比,使Concept X呈现出运动的姿态。

前脸的一体式灯带、锐利的“隧道感”前大灯、进气口光晕赋予腾势概念车Concept X鲜明个性。

流媒体后视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外后视镜,优雅而精巧。车顶轮廓线自B柱开始向车尾滑落,形成一条舒缓的弧线。

位于后风挡上沿的扰流器和从B柱后方延伸至尾灯的宽大车肩强化了车尾的运动与力量感,灯带设计则与车头相呼应。

采用内凹碟形的23英寸轮毂,腾势标识形状的轮圈辐条,搭配独特的铜色装饰以及轮毂上的红色圆环装饰,体现个性。

哑光元素体现在车身的多个部分,包括车身侧面的“Styled by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徽标、隐藏式车门把手、装饰条等,更具豪华质感。

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将有90%的设计元素体现于未来的量产车型上。

目前,全新腾势量产车型已经进入最后的认证及测试阶段,将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客户,包括插电混动车型及纯电动车型。

量产车型将为7座SUV产品,包括插电式混动与纯电动车型,百公里加速将在5秒内,电动版本续航里程将为500公里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