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统一家族风格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跑车深港澳车展亮相

6月1日,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跑车在港珠澳车展首发,新车在外观细节升级的基础上,搭载了进一步提升车辆敏捷性的AMG驾驶动态系统(AMG DYNAMICS),并更新了新型AMG高性能方向盘、带有彩色液晶触控按钮的V8风格中控台,以及全数字化仪表显示器等细节。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跑车拥有更为特点鲜明的家族化外观特征。

设计新颖的LED高性能大灯所采用的新型灯光控制器与AMG GT四门跑车不相上下,因此进一步增强了AMG GT家族的联系。拱形灯光引导装置兼具日间行车灯、导航灯和转向信号等功能。多腔反射系统带有三个反射器,每个反射器均可用于近光等和主光束,使AMG GT具有更为动感的外观。LED尾灯在熏黑设计下也显得更加深沉、更具运动感。在AMG GT和AMG GT S的侧面,更低矮的侧裙板饰件配有带纹路的黑色门槛饰件。

在车辆后部,全新设计的后裙板极为引人注目。其中,运动型黑色扩散器的边缘更低矮并带有水平带状扩散器。与此同时,排气管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与AMG GT四门轿跑车如出一辙。AMG GT车型采用圆形双边双出排气管设置,AMG GT S和AMG GT C则采用梯形双边双出排气管。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跑车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驾驶席的12.3英寸仪表盘和中控台的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器实现了车内的全数字化和仪表显示。

新一代AMG GT跑车全系标配整合到车机内的AMG TRACK PACE车载应用,基于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能记录分析80多项车辆数据以及赛道上的行驶数据。

该应用所收集的横向和纵向加速度、油门和制动踏板或转向角数据可帮助记录并持续提升个人的驾驶水平。所有数值都显示于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显示器上,也可按需实时显示在遥测屏幕上。由于使用了不同的颜色和声音反馈,驾驶者用眼角余光即可发现更快或更慢的圈速,不需要把视线从赛道上移开,甚至汽车的漂移角也会被计算并显示出来。

根据发动机的不同,新一代AMG GT跑车最多有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用,即“防滑”、“舒适”、“运动”、“运动增强”、“赛道”和“个性化”模式(AMG GT车型无“赛道”模式)。驾驶者可通过中控台的换挡拨片来选择这些模式,并通过全新AMG驾驶动态系统(AMG DYNAMICS)保存相关设置。通过调整它可以使AMG GT跑车的操控特点顺应不同的需求和行驶状况,呈现截然不同的风格。

新一代AMG GT跑车所搭载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瞬间响应能力和强大的牵引力。AMG GT目前可输出350千瓦(47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30牛·米。0-100公里/小时仅需4.0秒,而最高时速为304公里/小时。AMG GT S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84千瓦(52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7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8秒,而极速可达310公里/小时。AMG GT C和AMG GT C敞篷跑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10千瓦(557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7秒,AMG GT C的极速可达317公里/小时,AMG GT C敞篷跑车的极速可达316公里/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