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入门插混新选择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亮相深港澳车展

6月1日,2019年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一汽丰田品牌旗下的卡罗拉双擎E+首次登陆深港澳车展。

新车外观设计方面基于现款卡罗拉所打造,通过细节的彰显不同,提供专属的天际蓝车身颜色。前格栅的镀铬饰条被蓝色饰条取代,线条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同时格栅中还加入了点阵式装饰加以点缀,车头的辨识度很高的,而且在这样的改变过后,无论科技感还是豪华感上都有明显的进步。

车身侧面翼子板上“PLUG-IN HYBRID”标识更是直接地表明了卡罗拉双擎E+的独特身份。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略有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35/1775/1470mm,轴距没有变化,为2700mm。

车尾部增加了一条贯穿式的蓝色饰条,与车头遥相呼应。“PLUG-IN HYBRID”标识也出现在车尾尾标处。

内饰方面在设计上与卡罗拉双擎没有太大的区别,提供一款专属的高级棕色内饰。在布局上偏向居家风格,便捷实用是其最大的特点。仪表盘的左侧指针区域与双擎版车型有所区别,挡杆前方的三个按键换成了 “DRIVE MODE”、“HV-EV”和“EV CITY”三种驾驶模式的按键,挡杆上面原来的S挡被换成了B挡,也就是卡罗拉双擎E+的动能回收挡。

空间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皮质包裹的座椅软硬度适中,并具备一定的包裹性。前后排乘客都有一个还算舒适的乘坐空间。储物能力比较常规,且没有专门为手机放置设有单独的区域,后备厢相对燃油版车型有所压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了丰田第四代电控和松下的锂电池组,容量约为10kWh左右,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5km。综合工况的油耗为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最高车速可达159km/h,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将不低于120km/h。

新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可以让驾驶者在混动模式和纯电动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在充电方面,使用公共交流充电桩,需3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同时还支持220V/16A的插座,利用便携式充电器,5小时也能完成充电。此外一汽丰田还为卡罗拉双擎E+的电池提供8年20万公里的质量保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