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田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亮相深港澳车展

6月1日,2019年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一汽丰田品牌旗下导入的首款MPV车型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首次于深港澳车展亮相。

相较于同一平台的埃尔法,威尔法外形更时尚,也更具科技感。凌厉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极具攻击性的三角形LED前雾灯等,构成威尔法双擎的3D立体锋锐前脸造型,丰富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更是大幅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于埃尔法区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与埃尔法保持一致。由于定位上威尔法双擎更偏向于商务休闲,因此车侧采用全面覆盖后侧窗、后侧角窗、后窗的隐私玻璃,打造出严密守卫的私享空间,再加上整车时尚且大气流畅的线条,将科技与豪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尾部采用方形内透镜打造的分体式LED尾灯酷而锐利,与镀铬装饰条浑然一体,呈现极具辨识度的尾部身姿。

威尔法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配合T型中控布局,前排空间非常宽敞,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功能区使用哑光材质与烤漆饰板点缀,物理按键分布的工整合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粗壮,机械指针仪表盘配合中间小巧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虽然科技感有所欠缺,但十分实用。

后排座椅采用打孔皮质包裹,其包裹性和承托效果都十分出色,后排单区空调的控制面板采用旋钮与触摸式按键组合,操作灵敏便捷。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可缩腿托、座椅全倾倒功能、座椅通风、座椅加热、降噪玻璃等配置,用以营造舒适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丰田威尔法双擎搭载一套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6kW/4700rpm,最大扭矩198N·m/28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