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J40环塔冠军版开启预售 售20.49万元

6月2日,北汽越野宣布将推出全新的BJ40环塔冠军版车型,新车即日开启预售,全球限量推出2019台。

北汽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璋介绍说,全新的BJ40环塔冠军版车型已于6月1日下线,6月15日即可到店,预计7月份上市。

新车将采用与众不同的冠军内外饰升级、越野王者的性能升级、专属独享的尊贵升级,三个维度大幅提升产品力。

无论是大漠金专属色和黑色钢琴漆格栅的搭配,还是环塔三星车身拉花、纪念徽标、副驾拉手限量标识,亦或是第三代环塔元素备胎罩和第三代环塔元素中控开机画面,都将给到用户“霸气专属身份”的感觉。

新车还搭载了7.1环绕立体声系统、方向盘加热、2.0智能车机交互系统以及12.3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动力上,BJ环塔冠军版搭载的是2.3T+6AT+4WD越野引擎组合,并采用电动分时四驱系统,提升了越野性能。

事实上,这并不是北汽越野首次推出冠军版车型,从 2017年的第一代环塔冠军版,2018 年的第二代环塔冠军版,到今年的第三代环塔冠军版,而此次前100名订车客户还限量赠送环塔限量版的礼盒和车手比赛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