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晨宝马全新3系建议零售价:31.39万起/6月22日上市

6月3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全新BMW 325Li、325i、330Li和330i等四款车型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即日起在全国经销商处接受预定。

其中全新BMW 325i 建议零售价为31.39万元起,全新BMW 325Li长轴距版的建议零售价为32.39万元起。

第七代BMW 3 系在前辈成功的基础上进化而来,并将会提供“运动”和“豪华”这2种不同的外观设计。据悉,新一代3系的轮距讲更宽、轴距也更长、重心会更低,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

新一代3无疑采用了BMW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其中前脸的立体化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极富视觉冲击力,同时大灯组合下部的曼妙折线则表达了对经典的第四代3系的致敬。

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车型在外观造型上,最明显的变化是后车窗出取消了“L”字形镀铬(霍夫迈斯特拐角),设计回归了与标准轴距版保持一致。

国产新一代3系的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也均有增大,其中长轴距版的2961mm轴距可带来同级别最宽敞的驾乘空间,而与海外版还是有些不同之处

1. 国产新一代3系Li(长轴距版)增加了全景天窗;

2. 后排座椅增加了舒适型头枕,坐垫长度明显延长了一截;

3. 座椅填充物也更饱满,舒适性应该比标准轴距版有所提升;

4. 第二排新增了三区空调,其中Type-C和USB充电接口各两个。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一代3系在仪表台增加了Sensatec人造革包裹和双缝线。最新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置三目摄像头系统、中近距雷达、驾驶者注意力监测等功能),即全新一代3系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将会同步品牌最新一代系统。

科技与智能方面,新一代3系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呈现不同状态。同时还标配了第7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以及拥有全新界面的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

其中第7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可支持远程软件升级,当用户手机接到系统更新通知时,可以通过手机或车辆连通“BMW云端互联”APP,在车辆停止时进行软件升级,享受最新扩展功能。

新一代3系还首次应用并标配了创新的“BMW 智能个人助理” 。该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实现一系列车辆信息查询和车辆控制操作,提供众多出行相关的辅助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还具备自我学习能力,并可逐步接入第三方应用,无缝对接中国客户的数字化生活,而无线手机充电、无线Apple CarPlay等消费者喜爱的功能将为此带来更多方便。全新BMW 3系还全系标配带有后视摄像机的泊车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循迹倒车50米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3系标配了最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30级别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90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相比上代车型提升超10%;而325级别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提升超过10%,达300Nm。另外,新车还搭配升级版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降至6.0L。

而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3系取消了320i/Li的命名,低功率版车型将会直接命名为325i/Li。

全新一代3系依旧保持着50:50前后轴载荷分配,前、后轮距相比前代进一步加大,结合更低的车辆重心,使得车辆稳定性再度提升。车身材料的优化,尤其是热成型高强度钢与铝材在乘员座舱与悬架部位的增用,令车身刚性整体提升25%,特定区域的刚性提升了高达50%。车辆底盘也全面进化,采用双球节减震支柱前悬和五连杆后悬,并标配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