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投放5000辆新能源车 北京百辆完成交付

苏宁宣布,今年苏宁物流将新增投放5000辆,目前北京通州基地迎来全新交付的100辆新能源车。据悉,苏宁物流在北京投入的这批新能源车,以4.2米的厢式货车为主,主要应用于门店调拨、快递点调拨、最后一公里配送等场景。

苏宁投放5000辆新能源车 北京百辆完成交付

据测算,新能源车单车日均行驶170公里,较同类型燃油车节省汽(柴)油15升,减排二氧化碳33.75千克,这100辆新能源车一年就能减少1500吨左右的碳排。

除北京外,618苏宁物流这波新能源车还会在广州、成都、西安、深圳、厦门、沈阳、海口等30个城市和地区上演。新能源车将逐步替代传统燃油厢式货车,成为这些城市配送中的货运主力。2019年,苏宁物流将新增投放5000辆,在全国百城真正实现新能源车规模化使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