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上如果有这个东西 买了保险也拿不到赔偿

现在相信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他们在买完新车之后都有一个买保险的习惯。因为汽车没买保险就不能办理注册登记上牌,自然也就无法正常上路行驶。一般来讲,车主们最常买的汽车保险是交强险,其次是第三者责任保险,再次就是车辆损失险了。当然营运车辆还会买车上人员安全险即座位险等等。可以说,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汽车保险的种类也越来越多。而且关于汽车保险的规定也是非常之多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种即使买了保险,也会不予理赔的情况。

车上如果有这个东西 买了保险也拿不到赔偿

很多人认为只要是买了汽车保险,那么车子发生事故后就都能得到赔偿,这其实是一个误解。因为保险公司是一家公司,并不是慈善机构,他们也是要以盈利为目的的。为了防止理赔人员随意赔偿,保险总公司会对各个分公司做出业绩规划。超过理赔额度的公司,其工作人员的总体收益会更少一点。所以保险理赔员并不是尽可能多赔偿,而是会想方设法的找出不符合赔偿逻辑的地方。

车上如果有这个东西 买了保险也拿不到赔偿

相信现在在生活中,各位车主对汽车追尾事故早已经见怪不怪了吧。现在街道上的汽车非常之多,城市里也很常见堵车的情况。堵车时,因为跟车距离过近,所以一不小心就会发生追尾的现象。有的车主为了防止被其他车辆追尾,就在自己车尾安装了一个防追尾的“流氓钩”。这种流氓钩是额外加装的物品,它会将车长延伸出正常范围。所以因为流氓钩造成的额外经济损失,保险公司是不会陪的。

车上如果有这个东西 买了保险也拿不到赔偿

当然有的人也会把这种钩状物叫成拖车钩。一些人平时喜欢越野,在野外复杂环境下开车,汽车容易抛锚,所以他们就在车尾处加装了这样一个拖车钩,方便救援车辆进行拖车。不过对于更大一部分的车主来讲,它们其实是很讨厌这种在车尾的钩子的。因为这种钩子一般装在汽车底盘附近,日常开车很难看到。一旦发生追尾,因为受力面积小,局部的损伤程度还会比平常更大。而因这种钩子造成的额外经济损失保险公司也不会赔。所以建议大家在城市里开车,还是要把这个钩子给取下来。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