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性价比只可能越来越高 实拍雪佛兰创酷Redline

上汽雪佛兰创酷曾经作为同集团别克品牌昂科拉的姊妹车型,在性价比方面具备很高的竞争力,时过境迁新一代创酷已经出现在眼前了。无论从外观、内饰上看,还是核心部分都是脱胎换骨的变化,特别是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的加入,油耗更低,尾气排放更低,动力性能也有着完全不同的表现。性价比无疑是这款经典小型SUV手中的王牌,而且这张王牌还将继续打下去。

不仅继承家族化外观 还拥有独立的风格

新一代创酷总体外观设计符合家族化的特征,同时也有着不少独特的地方,Redline版本专属的黑红双色配饰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整车看起来极富动感,并有着浓烈的跨界风格。

朴实的内饰设计风格 一切以实用为准

该车型的内饰并无太多花哨的部分,设计原则还是以实用为主,中控台、车门饰板拼接处密合度很高,装配工艺算中上水平。座椅布料上灰、红双色的装饰条,和外观的黑红元素进行了很好的呼应。

高效能低能耗的动力 挑战能量守恒定律

创酷是上汽通用雪佛兰第二款配备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的车型,这款1.0升排气量的三缸发动机应用了很多新科技,以同级机型中最高的热效率,在环保、低油耗、高效动力性能三者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编辑点评:

小型SUV显然更符合寻常百姓家的实际需求,所以必然成为新的竞争焦点,而一款小型SUV最需要的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一直没有标准答案。高性价比也许是制胜的法宝之一,新一代创酷显然已经占据了高性价比这一先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