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前言:从2013年研发到2015年上市,再到今天销量过百万,传祺GS4走过了一段颇为不寻常的历程。作为广汽旗下最年轻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历史其实并不长,既没有先天的号召力,也没有所谓的长时间积累沉淀,它完全是依靠自身一个接一个的优秀产品力支撑,就像传祺GS4从零到百万的销量突破,必然会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许多不解之谜。所以,接下来我们要解读一下传祺GS4,看看凭啥这么牛?

产品力解读

作为广汽传祺光影雕塑2.0造型谁理念的首款车型,传祺GS4开启了凌云翼的家族设计风格,使它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又令年轻动感气息进一步加强。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实际上,该车亮点并不止于此,还有别致的双色轮圈以及“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总之精致感很突出,充分满足时下年轻族群的审美情趣。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这一代传祺GS4进步的确不小,尤其是全新前大灯,采用2个近光LED光源和1个远光LED光源,不仅照明效果出色,配合LED灯带式转向灯,颜值的确很高。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传祺GS4内饰遵循大方简洁的设计思路,面积不小的中控屏与仪表台基本连为一体,除了多媒体、实时导航之外,还集成了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以及语音控制功能,科技感满满的。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三个六边形空调按键设计也是传祺GS4的特色,与常规设计相比,功能布局更加清晰,操作更加便利。除此之外,传祺GS4内饰用料不俗,中控台、车门不少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服,质感突出。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全新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同级别来看,车身尺寸与轴距指标都属于主流的位置。在广汽传祺巧妙空间安排下,GS4不仅拥有宽大柔软的座椅,几乎全平的后排地板和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舒适性。后备厢正常容积为450升,比例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能迅速提升到1410升,加上车内前后提供了充足的储物设计,在满足日常用车的基础上,长途自驾游也毫无压力。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为了让车内更舒适安静,全新传祺GS4通过多种降噪隔音举措改善,整体静谧性提升26%,NVH进步很大。另外,传祺GS4还提供了包括PM2.5空气净化滤芯、负离子净化科技、业界最灵敏AQS空气质量管理在内先进车内空气调节系统,能让乘客更为安心健康的出行。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4提供了1.3T和1.5T两种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5T还提供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搭载)。这样一来,消费者的选择面不仅更加广泛,同时在8.98-15.18万元售价区间有着多达十多种的车型选择方案。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底盘方面,传祺GS4以及全新传祺GS4都采用了麦弗逊+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结构,之所以一开始就采用成本更高调教难度更大的四轮独立悬挂,主要就是要保证良好的操控与舒适性,这是广汽传祺高明之处,毕竟主打年轻人市场,不能仅仅满足够用标准,而是要有产品说服力。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S4提供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头灯、随动转向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等丰富的功能,充分保障了安全舒适以及便利性。

点评:从传祺GS4特别是全新传祺GS4用车解读来看,它不仅内外设计年轻时尚,更重要在空间、动力以及配置细节上做得十分用心,没有太多标新立异般的个性,但不乏自身亮点,加上一切以实用为主,完全是依靠自身产品优秀竞争力,来赢得百万车主的喜爱。

竞争态势解读

传祺GS4综合方面表现不俗,放眼整个市场以及同级车型来看,它虽非什么稀缺车型代表,但凭借着个性鲜明的家族特质,再加上亲民的售价区间,我们有理由相信传祺GS4可以在未来几年独领风骚,或者上演新晋黑马角色,但要持续占据销量榜前列以及赢得百万车主青睐,还需要更不断的突破与创新。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众所周知,广汽传祺是一个十分年轻的车企,甚至比我们熟悉的一些自主品牌历史还短,所以要在短时间内拿出让人满意的产品,的确压力不小。不过话说回来,事物常常有两面性,既然没有悠久历史,那自然也没有各种过往包袱。广汽传祺通过大胆启用年轻人才作为设计团队主力,再加上全新生产管理方式以及灵活的销售模式,不仅令整个广汽传祺能轻松上阵,也让传祺GS4从一开始就焕发出各种勃勃生机。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从竞争态势来看,传祺GS4正好处在一个风尖浪口的区域,不仅各类自主品牌积极的在紧凑型SUV产品上你追我赶,就是合资阵营也没有放弃这个风水宝地。所以,传祺GS4想要站稳脚跟甚至扩大市场份额,仅仅依靠自主品牌以前惯用低价走量方式是不可能实现目标的,因此不仅是动力等关键技术研发要走在时代前列,像符合年轻人用车场景的智能车联网技术,也成为这一代传祺GS4主打的方向。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在行业内,广汽传祺率先启用全新竞争战略思路,通过严格的品控管理,让车型产品达到媲美合资车型的质量标准,同时性价比更高。既有自主品牌的性价比特色,又具备合资车型的质量水准,这才是广汽传祺在短时间内迎头赶上的最为关键的原因。

点评:客观而言,广汽传祺的新战略思维绝非其首创,之前也有不少自主品牌考虑过,甚至都有过积极的实行方案,但最终因为各种主管或者客观存在的困难而不得不放弃。一开始,广汽传祺就瞄准了这个国内汽车发展的大趋势,加之没有任何历史包袱以及超强执行力,因而在做大先做强的新战略方向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传祺GS4只不过是其中一个成功的典范而已。

精准营销解读

传祺GS4在营销方面同样是踏出了符合自身产品和品牌之发展的特色道路,那就是不是盲目跟风打价格战,以降低制造成本甚至品质来拓展市场份额,而是通过直接而精准的营销方式,激起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比如这次,广汽传祺针对GS4推出的百万车主满意活动,就很能体现这一特色。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活动一:首付低至1万元,带来超低入手门槛;同时提供3年零利率,1万元金融贴息。

活动二:传祺GS4全系车型,购置税全免。

活动三:以旧换新额额外补贴3000元。

百万车主齐满意 传祺GS4为何这么牛?

和那些动辄降价的同级车型相比,传祺GS4更愿意让车主感受到实惠同时还能享受到舒心的呵护。针对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购车群体,这种方式既避免二手车贬值太快的尴尬,更以精准到位的营销,避免了刚刚迈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群因为购车而导致负担过重。

总结: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激烈,传祺GS4通过颜值、空间、动力以及配置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再加上出色品控作为基础,不仅长期占据销量榜前列,还通过精准到位的营销方式,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