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宣布在墨尔本推出UberAir试点项目

据外媒CNET报道,Uber此前已将洛杉矶和达拉斯列为其UberAir空中交通服务的试点城市,周二该公司宣布UberAir将增加第三个试点城市:澳大利亚墨尔本。Uber计划在2020年开始试飞,并希望该计划在2023年之前具有商业可行性并可供公众使用。

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北亚的Uber区域总经理Susan Anderso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澳大利亚政府对乘坐共享和未来交通技术采取了前瞻性的方法。这与墨尔本独特的人口和地理空间因素以及创新和技术文化相结合,使墨尔本成为推出UberAir服务的第三个完美城市。我们将很快看到这将扩展到澳大利亚的其他城市。”

UberAir计划的很大一部分涉及开发电动直升机飞机,这种飞机既实惠环保,又比传统直升机安静得多,因为它们缺乏嘈杂的涡轮发动机。为了尽快完成这些飞机的设计、建造并获得政府机构的批准,Uber与几家知名的航空航天公司合作,包括波音子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EmbraerX、Pipistrel Vertical Solutions和Bel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ehu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