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交通部长表示 雷诺-菲亚特案未“关闭”

法国交通部长伊丽莎白·伯尔纳于当地时间6月11日表示,尽管上周谈判破裂,但雷诺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合并谈判依然有可能重启,法国政府也希望这笔交易能够重新启动。在被问及这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是否已经结束时,伯尔纳对法国BFM电视台表示:“我认为谈判还没有结束。”

在伯尔纳表态之前,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也曾发表过类似的观点。勒梅尔表示,他认为雷诺与菲亚特合并仍然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此外,法国预算部长杰拉尔德·达尔马宁上周也表示,他希望达成协议的大门还没有关闭。

FCA上周退出了与雷诺350亿美元的合并谈判,这两家公司皆对法国政府此前的干预表示不满。法国政府持有雷诺15%的股份,而谈判的破裂导致这两家公司失去了打造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并创造50亿欧元(合56亿美元)年度协同效应的机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FCA和雷诺仍在寻找重启合并计划的途径,并争取获得雷诺联盟合作伙伴日产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ehu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